2018 CRM 年度論壇圓滿成功,當天5大重點回顧

2018 台灣商用雲端科技論壇5月23日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圓滿落幕,Salesforce 在台第一家白金級顧問夥伴天新資訊舉辦論壇今年已邁入第六屆,今年主題除了 Google 與 Salesforce 的合作方案、LINE Messaging API 與 Salesforce 的串接應用情境,還包括台灣第一家原生數位銀行王道銀行踏入網路原生銀行的關鍵要素,期帶給現場300多位企業嘉賓全新與終端顧客互動的新體驗。

那麼,當天的重點有哪些呢?


重點一:CRM是每家公司與顧客互動歷程的管理

推廣顧客關係管理 ( CRM ) 理念十餘年的天新資訊 總經理 陸朝中表示:「 CRM 是一家公司與顧客互動歷程的管理,公司第一線人員與客戶互動的過程裡,能把互動過程記錄下來,讓大家認知一致,這些紀錄都是公司的資產,如果沒有這些紀錄,無法讓大家在一個地方很快看到,你怎麼了解你的客戶、對抗你的競爭者、訂定成長的策略?」

CRM 是一家公司與顧客互動歷程的管理


重點二:顧客互動數據是企業轉型的金鑰

企業內71%的數據尚需串連在一起,為了幫助企業節源、比對手有能力踏進新市場,Salesforce 收購了 Mulesoft 並在去年年底推出全新的 Einstin 人工智慧,助企業透過大量的客戶數據應用,快速踏上下一個企業轉型的浪潮。

Salesforce可以 1. 助你節源 2. 助你比對手有能力踏進新市場


重點三:有客戶360度視圖,你才瞭解客戶的需要

王道銀行王部長表示:「 80後消費者,習慣網路彈指間完成交易;90後消費者,透過行動裝置完成消費。唯獨你有客戶完整資訊,才會有客戶360度視圖,你才瞭解客戶的需要,不管顧客從任何一個互動節點進來,消費者的體驗一致,你才有辦法做到客戶不同旅程的設計。」

有客戶360度視圖,你才瞭解客戶的需要


重點四、自動化、無斷點、一致的品牌體驗,為你帶來源源不絕的營收

從主動推播社群廣告、加入會員、收到歡迎信與促銷訊息、線上導購、綁定LINE官方帳號、線上與客服交談、手機App訊息推播、取得專屬生日禮、滿意度調查等個人化訊息、導購、分群促銷再購,現在都可以在Salesforce單一平台上實現。

串連線上/線下會員,刺激網路門市業績人潮


重點五、你不認識LINE好友 + LINE好友聯繫不上你 = 高封鎖率,怎麼辦?

天新資訊新推出的LINE STARTER,為企業串聯 LINE 與 Salesforce CRM,藉由身份綁定、雙向一對一對話、個人化推播的方式,輕鬆圈養你的客人。

Salesforce LINE 整合
解決 LINE@ 高封鎖率的方式


進一步聯繫 Salesforce CRM 介紹LINE 串接 Salesforce CRM 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