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Taiwan Cloud Day:產業菁英齊聚,關注台灣雲端創新營運新趨勢

天新資訊與Salesforce CRM商用雲端科技論壇邁入第五屆,今年以「台灣行動市場新趨勢暨雲端創新營運論壇」為題,著重「精緻品牌服務」,於5月23日假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行,吸引各產業菁英近200人共襄盛舉。

根據全球網路流覽紀錄StatCounter統計,預估在2017年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的上網率將超越桌上型電腦。在新世紀的企業,必須滿足全世界的客戶與消費者零時差、無地域限制的互動,讓客戶滿意成為企業的核心價值;故此,能全面紀錄與檢視客戶資訊的雲端行動裝置的應用也成為企業必備利器。

針對議題,天新資訊總經理陸朝中指出,未來的商業趨勢,將以客戶體驗為核心,依此導向來佈局經營模式;想讓客戶有好的體驗,創新的行動商務是非常重要的關鍵元素,Salesforce創新的行動雲端CRM系統,將協助企業可以執行全面性的顧客關係管理,從挖掘潛在客戶、培養客戶,進而篩選出高成交機率的客戶,運用深度耕耘,贏得客戶的青睞並採取行動, CRM將成為企業盈利的利器。

此次活動,天新資訊與Salesforce邀請到資策會資深產業分析師王義智副主任,以「行動電商創新服務」為題,分享新興電商模式及思維;未來的電商平台發展趨勢將不再以生產為主軸,而是提供機制與誘因,讓供需雙方在機制與誘因下互動及完成交易,連結供需雙方和夥伴。Salesforce大中華區許才吉銷售總監特別提及,隨著網路連線及行動裝置的普及,消費者行為與企業聯繫的模式也在快速演變,企業勢必在思維及經營模式策略必須逐步轉型,例如王道銀行與天新資訊合作,導入Salesforce CRM系統,成為台灣第一家雲端銀行,讓手上的手機變身為銀行分行。百年餅舖舊振南品牌經理李立元,運用關鍵字行銷並導入Salesforce Sales Cloud,協助會員管理及商機追蹤,2013年至今建立2.2萬筆商機中,有1.1萬成交,成交率高達50%,讓舊振南在台灣競爭激烈的喜餅市場有相當亮眼表現。羅技電子商業智慧暨企劃經理徐明達,展示羅技運用Salesforce平台,即時掌握8000家門市銷售最新情況,使用平台內Chatter協同合作讓門市間進行知識經驗交流。

為能建立一對一顧客行銷歷程,讓顧客與企業有更緊密的聯繫,更優質的消費者體驗,強化企業服務顧客的能力,資深行銷顧問David Coghill分享Marketing Cloud的功能以及實際案例分享,Service Cloud亞太區首席顧問工程師許偉強,介紹Service Cloud個人化、成效追蹤、可預測性及跨平台串連的AI客戶服務平台,並現場展示智能客服支援顧客的全面性一對一服務,企業可以從廣告開始接觸顧客、追蹤顧客社群、收集顧客使用資訊、AI分析客戶偏好及預測客戶喜好、紀錄客戶消費歷程、售後服務及現場服務,Salesforce支援企業紀錄整合消費者的所有歷程,協助企業達到更好的消費體驗。

如何快速地找到潛在客戶、如何過濾出機會高的潛在客戶,後續如何服務,持續耕耘,在網路連線及行動裝置普及的現今及未來,強而有力的CRM管理工具將成為企業邁向創新營運及轉型升級不可或缺的利器;今年度Salesforce CRM商用雲端科技論壇為與會者提供未來商業市場趨勢分析,以及Salesforce多樣化雲端解決方案工具,為台灣企業帶來營運管理及轉型升級的新思維、新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