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CRM科學化經營 打造企業高營收體質
 
2021客戶分享暨創新盛典

B2B
製造業
高科技
成功案例
CRM評估
Salesforce
數位轉型

感謝您對本活動的興趣(原定 2021-06-09 舉辦),因疫情指揮中心公布防疫升級,原則上停辦室內100人以上、室外500人以上活動至 6月8日,在無法預知未來疫情狀況下,天新資訊很遺憾地決定取消本次活動。

感謝各位持續關注天新資訊的最新資訊以及活動,如您希望能夠接收未來的活動資訊,
歡迎您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於第一時間通知您。祝福您與您的企業能夠健康平安,再此挺過這次的挑戰!

B2B Salesforce CRM 客戶分享暨創新盛典

過去一年帶給全球最大的啟示在於 - 無論準備多充足,隨時都有可能發生突如其來的轉變,即使是最具前瞻性的組織,為了解決現況也必須更有彈性。既然環境與市場的改變無法避免,那麼高彈性和高應變力將是企業佈局的重點。轉型及成長勢在必行,而 CRM 正是驅動企業不斷成長的動能。

因應此變動趨勢,企業的各項營運方針、轉型規劃,更須有條不紊地佈局。企業進行轉型時常落入「別人也有我也應該有」,或是「因為遇到了問題所以尋找解決方法」的盲點,但這樣即興的處理模式已無法維繫企業的穩定成長,企業需要的是更科學化的經營方法。而 Salesforce CRM 正是以科學化的方式,深化企業對於客戶互動歷程的管理,並藉此推進企業對於整體經營策略及銷售流程的優化。

天新 CRM 領航員期望帶給臺灣企業「以 CRM 驅動企業價值提升的創新管理模式」,CRM 不只是管理與客戶互動的歷程,更能夠進行有效內部管理,提升企業內在及外在的價值。藉由臺灣企業所面臨的挑戰及趨勢分享,告訴您如何在這樣的大環境以 Salesforce 創造、穩固競爭優勢,並以 CRM 再造企業價值,為您的企業打造高營收體質!


活動焦點:

  1. 臺灣 B2B 產業面臨的現況與挑戰
    Salesforce 客戶經理交手上百間臺灣企業的經驗-他們最常遇到的問題與常見的挑戰、臺灣整體大環境的現況與方向,讓您了解哪些數位能力將有助於企業面對每次挑戰。
  2. 適合臺灣企業的 Salesforce 解決方案
    市佔率第一的 CRM 品牌 Salesforce,因越來越多企業的採用,不斷吸取、學習各式不同銷售模式、產業類別的企業經驗,打造客戶服務、行銷、分析...等不同功能應用。這樣不斷地演進並具靈活性的系統,如何組合出適合臺灣企業的解決方案。
  3. 藉由 CRM 提升企業內、外部的價值
    全球性專業諮詢服務組織 KPMG,告訴您如何藉由 CRM 系統化管理企業的內、外部流程,提升客戶對於企業的滿意度、信任度,更優化內部效率、提升人員資產效能,讓 CRM 成為驅動企業價值提升的關鍵。
  4. 成功客戶分享無斷點銷售流程
    特別邀請本土保健食品業領導品牌思耐得,不藏私分享如何利用 Salesforce CRM 成功再創 B2B 銷售經營佳績,掌握銷售點、線、面!
講師介紹
蘇俊熹 Sam   Salesforce 臺灣區企業客戶經理

超過10年推廣企業雲端應用與諮詢顧問公司資歷,代表Salesforce負責臺灣市場中大型企業的數位轉型,協助多家企業建構CRM平台,擅長協助企業負責人和高階主管規劃數位轉型的目標藍圖和執行方案,優化商業流程以及建立新的商業模式。將分享企業如何運用雲平台特有的彈性,開發速度和創新,在進入數位新經濟時代創造共贏互利的生態圈。


吳承漢 Hank   Salesforce 臺灣區企業客戶經理

Salesforce Trailblazer,致力於客戶體驗管理平台推廣與數位轉型經驗分享。過去10年深耕於臺灣高科技製造與媒體通信產業數位解決方案,提供企業客戶最新國際趨勢、產業觀點與企業診斷,協助其營運模式與商業流程規劃、執行與優化。


馬西緯 Cory   Salesforce 首席解決方案技術顧問

超過15年產業經驗,現為Salesforce大中華區資深技術總監,負責Salesforce於臺灣中大型企業業務推廣,擅長協助企業利用Salesforce整體解決方案,推動數位轉型及流程優化、再造。


李國芬 Sabrina   思耐得生技 副總經理

高等會計師考試及格,曾任勤業會計師事務所審計部副理,與數字為伍的人生,在創立思耐得公司後變得大不同!從單純的財務會計、人事管理、後勤儲運跨足到前線業務協商及行銷創意;從單一的財務思考角度開啓全面的創業者思維。這個過程是挑戰、也是成就,藉由財會的背景,在面對企業的投資與決策上能做更精確的評估分析。


張智淵 Leo   KPMG 管理顧問部協理

負責多項跨產業之數位轉型與客戶分析策略校準專案,善於協助企業規劃數位轉型藍圖及分析型組織,並且協助企業以客戶為中心思維進行營銷策略與轉型、客戶輪廓分析、客戶經營策略及創新方案發想。多次協助政府及企業客戶打造企業大數據與數位轉型策略藍圖,並協助企業辨識數位與分析應用價值、數位數據應用可行性、數位數據組織規劃。

研討會資訊
適合對象:企業經營者、業務、行銷、客服經理
活動時間:已取消
活動地點:已取消
活動議程:
13:00 - 13:30
貴賓報到
13:30 - 13:50
天新資訊攜手 Salesforce 建構企業成長型思維的 CRM
天新資訊 總經理 陸朝中
Salesforce 臺灣區企業客戶經理 蘇俊熹
13:50 - 14:10
大環境變動加劇、轉型被迫加速 - 臺灣企業所面臨的現況與挑戰
Salesforce 臺灣區企業客戶經理 吳承漢
14:10 - 14:50
Salesforce 運用科學化方法提升數位轉型能力、共創與經銷夥伴的雙贏
Salesforce 臺灣區企業客戶經理 蘇俊熹
Salesforce 首席解決方案技術顧問 馬西緯
14:50 - 15:10
茶歇
15:10 - 15:45
Salesforce CRM 助銷售流程無斷點
掌握銷售點、線、面,再創企業新價值
思耐得生技 副總經理 李國芬
15:45 - 16:15
CRM 驅動「企業價值提升」的創新管理模式
KPMG 管理顧問部協理 張智淵
16:15 - 16:30
從 CRM 啟動企業數位轉型的歷程
天新資訊 總經理 陸朝中

立即報名

本活動已配合防疫暫時取消,歡迎您訂閱活動通知
未來活動請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