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服務

EZTABLE簡單桌

  • 客戶情報:EZTABLE簡單桌
  • 行業:專業服務
  • 企業規模:100人

從 Sales Cloud 立即檢視全球餐廳洽談進度以及銷售實績

EZTABLE 是台灣第一家專門提供消費者 24hrs 餐廳網路訂位和提供餐廳飯店訂位管理系統的網路平台,目前全台灣以及上海等地已有超過 600 家餐廳加入 EZTABLE,已超過有4,000,000人次透過 EZTABLE 訂位到餐廳用餐!主要合作的餐廳包括喜來登、W Hotel、君悅、六福皇宮、西華、遠企、晶華、麗緻等飯店集團,及瓦城、Lawry's、Robuchon 等餐飲集團與高級餐廳。

挑戰

  1. EZTABLE 這幾年來企業成長快速,拓展至海外市場時,面臨跨國業務控管上的困難
  2. 以往系統均為自行開發,現有的平台已無法支援企業快速成長的速度。
  3. 銷售活動及狀態依然使用 Google Doc 進行協作,但隨海外業務人員增加,協作系統上的支援已顯不足。
  1. 潛在商機管理
  2. 潛在客戶評分/ 分級
  3. 客戶/連絡人資料管理
  4. 客戶分級
  5. 銷售機會管理
  6. 產品管理
  7. 價格冊管理
  8. 內容文檔管理
  9. 即時報表/儀表板

成果

  1. 藉由 Sales Cloud 可立即檢視全球餐廳洽談進度以及銷售實績
  2. 未來可自行在平台上開發應用程式,以因應市場的變化。
  3. 所有銷售資訊可即時推播至相關人員,包括台灣母公司、香港、泰國專案進度,即時追蹤各國家的業績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