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i CRM專家

關於天新

天新資訊(FITi, Future Intelligence Technology Inc.)成立36年,秉持『專業』、『熱忱』、『創新』的企業精神,於 2006 年轉型專注於推廣客戶關係管理(CRM,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與雲端技術運用,並成為台灣首家 Salesforce 顧問夥伴。集結行銷、銷售、顧問服務、專案執行與導入各面向的專業人才,以實現「CRM專家」為經營目標,掌握產業轉型趨勢與資訊整合、持續創造資訊新價值;以專業的規劃能力協助企業強化客戶經營能力、提升市場競爭優勢,再創企業新核心價值與商機。

天新累積的顧問經驗涵蓋不同商業模式類型(B2B, B2C, B2B2C),在高科技、製造、零售、生物科技、專業服務及金融業等領域都有成功故事,並擁有豐富跨國、跨地區的導入經驗。以自身的轉型成功作為最佳案例,「同心」的諮詢與 18 年的實務累積,現今,台灣超過五成的 Salesforce 客戶是經由天新資訊顧問導入、達成企業轉型目標,並於 Salesforce 的官方滿意度調查中,持續給予天新資訊極高度的肯定。

重要里程碑

  • 1988
    成立 專注於金融業解決方案
  • 2006
    轉型 雲端 CRM 領域,並成為 Salesforce 在台顧問夥伴
  • 2011
    榮獲 Salesforce.com 大中華區最多專業認證顧問
  • 取得 Salesforce Golden 等級顧問夥伴資格
  • 2013
  • 2015
    取得 Salesforce 最高等級 Platinum 顧問夥伴資格
  • 成為 Exacttarget 台灣首家合作夥伴(現 Salesforce Marketing Cloud)
  • 2016
    獲頒 APAC CIO Outlook 前25 最可靠的 Salesforce 解決方案提供者1
  • 2018
    累計協助達 300家 客戶實現數位轉型、導入CRM
  • LINE Starter 解決方案上線,與 Salesfore 整合、提供流暢的使用者體驗
  • 2020
    成為 Tableau 合作夥伴
  • 2021
    獲得 Salesforce 最新 高峰級 Summit 顧問夥伴最高等級認證
  • 獲頒 Salesforce Asia ESMB 年度卓越導入夥伴獎 2
  • 2023
    獲頒 Salesforce ASEAN 年度客戶成功夥伴 3
  • 連續 7 年原廠評鑑客戶滿意度 超過 98%
  • 累計協助超過 450 家客戶實現數位轉型、導入CRM

  • 1 Most Promising Salesforce Solution Provider
    2 APAC Partner of the Year Awards - ESMB Implementation Partner of the Year Asia
    3APAC Partner of the Year Awards - ASEAN Customer Success Partner of The Year

主要業務範圍

擬訂 CRM 策略藍圖

協助企業整體性地擬訂最新 CRM 與 IT 策略藍圖,進而導入全球最創新的雲端 CRM 科技,使其進一步了解雲端 CRM 所帶來的商機與前景。

提供 CRM 導入服務

協助企業了解 CRM 效益,提供諮詢、導入、使用訓練、支援等專業服務。近年來已成功協助逾450間公司,將行銷、銷售、客服支援轉移到雲端上,大幅提升企業競爭力。

延伸 CRM 的應用

協助企業在 CRM 平台上延伸CRM的應用,如:進銷存 (ERP)、滾動式預測 (Rolling Forecast)、RMA、現場服務 (Field Service)、專案管理 (PM) 等應用系統,提供彈性、快速的客製服務以因應業務變化,創造更多商業價值。

更多CRM應用問題?   立即諮詢

連續7年榮獲 Salesforce「最高等級」顧問夥伴殊榮

天新資訊積極推動 CRM 數位轉型,協助企業運用世界第一的 CRM 平台,強化經營客戶的能力,2022 年再度榮獲 Salesforce「高峰級Summit」最高等級顧問夥伴的認證。
Salesforce 顧問夥伴評估計劃自 2010 年起實施,主要評估顧問夥伴的專業能力、專案經驗、服務品質。2021 年 Salesforce 調整對顧問夥伴的評選標準,針對客戶成功 Customer Success、創新 Innovation、能力成長 Growth、平等和永續發展 Lead 四個目標進行計分。



天新資訊遵循著 Salesforce 對顧問夥伴的高標準要求,將評選顧問夥伴的四項評比目標體現在追求卓越的企業文化與團隊合作上,身為「高峰級Summit」的顧問夥伴,期許透過 Salesforce 的雲端 CRM 平台,以及對產業的知識智慧,來實現客戶的成功。

三大領先指標

4.9/ 5.0

「客戶滿意度」見證了
天新資訊的服務品質

根據 Salesforce 客戶滿意度調查,天新資訊不論在專案管理能力、產品和技術知識應用能力,甚至在解決商業需求、滿足客戶目標等各個面向,均獲得客戶一致的認同,這就是天新資訊的核心競爭力。

110 +

「專業認證數」是天新團隊
自我精進的武器

天新資訊在 Salesforce CRM 平台的專業認證上,囊括了開發、管理、顧問等不同等級,並橫跨營銷、銷售、服務、體驗、分析、API 整合等多種平台,充分展現出團隊的學習熱忱,及持續在專業知識上自我精進的能力。

450 +

天新資訊的專案顧問與導入服務
獲得「國內、外客戶」青睞

服務客戶的產業類別橫跨高科技、製造業、物流/零售業、醫療/製藥/生技、金融/保險、網路/媒體與非營利組織等,完整的行業知識與豐富實施經驗,讓天新資訊更貼近客戶的需求與痛點,為客戶打造最佳的解決方案。

策略合作夥伴

高峰級 Summit 是 Salesforce 對合作夥伴的最高等級認証,天新資訊是唯一以在臺灣的企業規模與人員能力獲得此最高等級認證的合作夥伴。
評估範圍著重於夥伴深耕 CRM 的廣度及深度,評核項目包括:業務開發與績效獲取、CRM 顧問人員認證數、Salesforce 平台技術認證數、產業專家認證數、產業別導入經驗、完成的 CRM 專案數、客戶滿意度,及公司對性別平等對待、弱勢扶持、公益參與等投入,並且每年評量多次。

解決方案合作夥伴

在 CRM 的領域裡,我們與更多技術領先的雲端技術夥伴合作,引進最新的技術與平台,以協助企業創造新營收模式。 提供彈性的平台選擇,更能幫助企業有效串連客戶體驗、完整優化營運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