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

嘉實資訊

  • 客戶情報:嘉實資訊
  • 行業:資訊服務業
  • 企業規模:250人

嘉實資訊利用 Salesforce CRM 輕鬆掌握客戶的來電記錄

挑戰

導入 Salesforce 前,電話系統(CTI)與客服紀錄系統各自獨立,在接電話的同時,無法同時查詢與記錄客戶資訊。 舊的客服紀錄系統已累積10幾萬筆資料,所有資訊都填在描述、沒有使用欄位,所以無法做分析、歷史紀錄難搜尋、這個客戶以前有沒有打來過都得靠印象去找。公司產品多,面對不同客戶、一位客服要面對不同客戶、不同問題,給客戶正確解答,效率不好。

提高客服處理速度

電話進線就會配對到公司、連絡人,響的時候客戶資料即自動跳出、帶入歷史資料、可以馬上鍵入資訊。 使用 Email to Case,案件會自動收納進系統,不會遺漏。客服介面(Console)一次可以加入多個畫面,案件進線後,知識庫會依主題跳出相關資訊,加速客服人員解決客戶問題的速度。

提高客服滿意度

客服報表可以協助做案件分析,搜尋客戶資料也更加快速。電話進線後,系統自動找出客戶的電話紀錄,對客服人員來說更為方便。報表可彈性調整、使用簡單,可以確實掌握案件進度、追蹤尚未結案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