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貿易

永和順股份有限公司

  • 客戶情報:永和順股份有限公司
  • 行業:國際貿易
  • 企業規模:75人

現在我們已經在雲端上了,Salesforce CRM 讓我們的業務人員可以更專注在銷售與服務,使公司經營更成功!

挑戰

  1. 永和順公司專門代理銷售外國製精密機械配件,諸如日本精工株式會社(NSK軸承)、美和鎖株式會社(MIWA門鎖)、江沼鏈條製作所(EK鏈條)等之製品,並提供相關技術服務。
  2. 業務拜訪報告過去是以紙本方式呈報主管檢閱,主管常常出差在外,無法即時將意見傳達給業務人員,且歷史資料難以追蹤、查詢。
  3. 公司需要即時的 CRM 系統針對營運目標、案件追蹤、銷售業績和績效評比,同時又能保留客戶的歷史資訊,讓業務代表可以更專注在銷售案件,並提供客戶更為完善的服務。

解決方案

  1. 使用者可以直接從 Salesforce CRM 檢視業績達成率、客戶連絡人、交易活動歷程、成交機會狀態及其他前瞻性的資訊。
  2. 新增自訂物件及批核流程,以管理業務拜訪記錄、報價單送審、客訴管理和國外照會申請等需求。
  3. 與 IBM AS/400 整合,讓使用者和主管利用報表精靈能輕鬆地產生年度工作計劃與銷售實績等報告,以即時地追蹤並完成重要指標
  4. 透過 Salesforce CRM 讓業務可以即時追蹤客訴狀況,並回報預防措施報告給國外製造廠商,以提供更好的產品與服務回饋給客戶。

成果

  1. 經由天新資訊協助將 Salesforce CRM 與原有 IBM 系統 AS/400 的整合,並提供教育訓練計畫,以確保導入成功
  2. 主管可事前掌握銷售進度狀況,主動提供業務人員所需的協助(coach),而非檢討(review)。
  3. 即時追蹤現場銷售活動並將績效與目標相對應,忠實的呈現營運狀況,提早協助業務體質的改善。
  4. 業務人員國內、外出差期間,亦可透過瀏覽器使用 Salesforce CRM 系統,行動化的功能立即將訊息傳達給主管,使業務效率提高。
  5. Salesforce CRM 減少繁雜的文書往來工作,增加了業務人員的銷售效率,讓公司的第一線業務人員可以隨時將焦點放在銷售上。Salesforce CRM 現在已成為公司所有業務流程的驅動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