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新資訊 X Salesforce
告訴您最速數位轉型行動捷徑!

Webinar
Salesforce
CRM評估
B2B
B2C

活動日期:2020-05-20
線上活動

填寫表單看活動錄影 填寫資料回看精彩講題

在疫情環境的驅使下,企業紛紛提出了遠端工作、線上活動的備案。但另人擔心的往往是,這樣忽然的行為轉變,能否和習慣的作業方式良好連接?是否影響顧客體驗?該如何在無法隨時面對面確認之時,有效協作、有效追蹤品質呢?我們期許自己的公司與品牌有能力快速應變產業衝擊,但不可忽略的重點是 - 快速應變的能力必須建立在「流程系統化」及「組織數位化」之上

這場線上活動將用 45 分鐘告訴您,該如何開始建立這樣的數位基底:

顧客關係管理 CRM(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是此時最佳的第一步。當企業著手數位整合,將客戶資料、消費者資料、廠商資料等於單一平台呈現,以顧客為營運出發點、依據各環節的實際數據做客觀分析 - 數位轉型便悄悄的開始了!會中除了與您分享總體環境的應對,更將帶來完整的數位轉型策略地圖,並模擬演示您的企業未來也可以擁有的作業環境。立即報名,了解這波浪潮下,最快最有效的數位行動捷徑。

講師與講題
陳敬軒 David   Salesforce 臺灣區客戶經理

過去六年協助超過 300 家臺灣中小企業進行營運模式與商業流程轉型。
從傳統產業到新創公司,從零售業、房地產業到科技業,皆具實戰經驗。以 B2B 商業模式來說,擅長從行銷、業務到服務的全線流程規劃,以 B2C 產業來說,則擅長虛實整合與行銷科技與客戶體驗的綜合應用。

疫情影響下對企業帶來的衝擊
五步驟,提升企業的業務效能

許銘驊 Jim   天新資訊 行銷經理

具五年以上 CRM 專案導入經驗,曾參與台灣萊雅、美強生、舊振南、海陸家赫、雲朗觀光...等 CRM 系統導入,並同時有十年以上 CRM 行銷策略規劃及執行經驗,擅長商機開發策略規劃、轉換率/贏率提升策略制定及數位行銷。

數位轉型的最佳推進器:Salesforce CRM 實際應用演示
報名資訊
適合對象:對企業數位轉型技術與趨勢有興趣者
活動時間:2020年05月20日 星期三 14:00-14:45(請提早五分鐘上線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