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來臨-銷售數位轉型策略研討會

B2B
製造業
成功案例
Salesforce
行銷工具

活動日期:2020-08-28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33號1樓 101會議室

製造業 Salesforce CRM 成功分享

2020全球遭新冠肺炎肆虐,許多企業面臨突如其來的狀況,往往來不及佈局因應措施因而追悔莫及。如今疫情暫且趨緩,若尚未跟上數位轉型腳步,這次的機會絕不可再錯過!而您知道企業轉型的方向在哪嗎?

本次研討會我們特別邀請到口罩國家隊-醫材大廠CSD中衛 張德成營運長,親身分享企業如何看待數位轉型,而Salesforce CRM又是如何有效給予助力,在這波疫情下成為全球矚目的亮點後,他們的下一步的數位部署又將如何進行。

透過這次活動,我們也將全面解構後疫情時代,全球企業的現況及趨勢。天新資訊將攜手Salesforce,告訴您:

  1. 為什麼數位轉型需奠基在完整的CRM之上
    CRM不僅僅是一套工具,更是促進企業轉型的驅動器。透過完整客戶主檔後可有效減低溝通落差,並提升案件成交及服務客戶的效率,並能針對每個環節的實際數據狀況來做客觀的分析,而這即是所謂的數位轉型。
  2. 培育、濾出高價值客戶的秘訣
    透過Pardot自動化行銷工具,將客戶分群自動推播行銷資訊,有效且省時的培養潛在客戶,潛客培養將不再如您想像的耗時耗力。將有價值的客戶指派業務經營,待耕耘的客戶有自動化工具幫您。
  3. 制定標準化銷售流程,為高贏率奠定基礎
    在得到高品質潛客後,經由Sales Cloud將銷售階段標準化。一旦銷售階段標準化,除提升管理階層對業務的掌握度、透過分析成功提高贏率外,也有助於跨部門的溝通合作。

講師介紹
CSD Salesforce FITi 講師
張德成 Jonathan   中國衛生材料 營運長

秉持著「跳脫框架思考」的理念看出公司的營運痛點,從2011年即著手企業內部整合,成功協助公司進行數位轉型,開創無數新機會,並創造與各種不同合作夥伴雙贏的可能。自2011-2019年,8年間創造營業額翻倍成長,且將銷售模式由傳統B2B拓展至B2B2C,重新定義口罩時尚,成為台灣醫材界領導品牌。


李冠緯 Ken   Salesforce 大中華區業務總監

現任Salesforce大中華區香港及台灣區業務總監,曾任職於台灣上市公司業務主管、PM head及PM等職務,在資訊及顧問業界已有十多年經驗,並輔導數百家以上企業進行數位化轉型與部屬。


天新資訊 Jim   天新資訊 行銷經理

具五年以上 CRM 專案導入經驗,曾參與台灣萊雅、美強生、舊振南、海陸家赫、雲朗觀光...等 CRM 系統導入,並同時有十年以上 CRM 行銷策略規劃及執行經驗,擅長商機開發策略規劃、轉換率/贏率提升策略制定及數位行銷。


金鑫 Leo   Salesforce 營銷自動化客戶經理

超過5年推廣行銷自動化應用與諮詢顧問公司資歷,代表Salesforce負責大中華區行銷數位轉型,協助多家企業建構行銷平台。擅長協助企業負責人和高階行銷主管規劃數位轉型的目標藍圖和執行方案,優化行銷流程以及建立新的行銷模式。


周昇輝 Parson   Salesforce 客戶經理

從事企業諮詢工作己有八年的經驗,曾服務於國際知名顧問事務所並於台灣與中國皆有客戶成功經驗。現任職於全球CRM市佔率第一的Salesforce,負責台灣區中小企業數位轉型推動計劃與客戶成功平台建置。


本場次報名已截止
訂閱講座通知
研討會資訊
適合對象:企業經營者、業務、行銷主管
活動時間:2020年08月28日 星期五 14:00-16:30(13:30 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科技服務大樓 101會議室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33號1樓
活動議程:
13:30 - 14:00
貴賓報到
14:00 - 14:20
疫情風暴-後疫情時代來臨,您不可不知的B2B產業趨勢
Salesforce 大中華區業務總監 李冠緯
14:20 - 15:00
自動化潛客培育工具,業務單單都有高贏率
Salesforce 營銷自動化客戶經理 金鑫
天新資訊 行銷經理 許銘驊
15:00 - 15:15
茶歇
15:15 - 15:45
輕鬆將潛客推進至成交-Sales Cloud功能應用分享
Salesforce 客戶經理 周昇輝
15:45 - 16:20
Salesforce CRM 助企業數位轉型-口罩國家隊成功創造台灣奇蹟
中國衛生材料 營運長 張德成
16:20 - 16:30
Q & A

* 本公司保留報名資格的最後審核權利

立即報名

本場次報名已截止
訂閱講座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