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售後服務出發的數位轉型
   
Salesforce CRM 為您再創企業二次成長曲線

成功案例
CRM評估
Salesforce
LINE
客戶服務

活動日期:2021-12-03
線上活動

填寫表單看活動錄影 填寫資料回看精彩講題

在進行與客戶互動歷程的管理(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時,許多企業多將心力著重在潛客培養、行銷經營以及銷售管理,其實提供良好的售後服務更是維繫客戶關係、創造企業品牌口碑的重要方法之一。而如何在售後客服及派工服務上做出差異化,更是企業能在客戶心中留下印象分數的關鍵。

天新資訊過去曾為多家企業運用 Salesforce CRM 平台進行售後服務及派工的數位轉型,更有幸在今年以臺灣格力導入案例獲頒 Salesforce Asia ESMB 2021年度卓越導入夥伴獎。臺灣格力利用 Salesforce CRM 平台達成高效率作業,為客戶、內部員工及合作廠商建構全新的服務體驗。

本次研討會邀請到 臺灣格力 與您分享如何透過 Sales Cloud 及 LINE OA,大幅減少作業時間及人力成本,優化派工作業流程的執行順暢度,提升客服效益及內部協作效率,成功開啟數位轉型之路。

參加本次活動您可以知道:

  1. 傳統產業如何評估、選用數位轉型工具
  2. Salesforce CRM 如何達成數位客服及智慧派工

CRM 不只是管理與客戶互動的歷程,更能夠進行有效內部管理,提升企業內在及外在的價值。期待本次活動藉由 臺灣格力所面臨的挑戰及趨勢分享,告訴您如何利用 Salesforce CRM 提升對外售服及內部協作效益,以 CRM 提升企業價值,為您的企業創造二次成長曲線!

研討會資訊
適合對象:企業經營者、業務、客服經理 或 對數位轉型解決方案有興趣的企業夥伴
活動時間:2021年12月3日 星期五 14:00-15:30(13:30 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科技服務大樓 101會議室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33號1樓
活動講題:
天新資訊攜手 Salesforce 建構企業成長型思維的 CRM
臺灣格力利用 Salesforce CRM
提升對外售服及內部協作效益  再創企業新價值
透過 Salesforce 數位客服搭配智慧派工
讓服務團隊為您創造第二成長曲線
從 CRM 啟動企業數位轉型的歷程
講師介紹
李亁文   臺灣格力 技術服務部處長

服務於格力冷氣,於 2021 年投入數位轉型-CRM 專案的導入,熟知公司營運現況以及最需借重數位轉型協助成長的地方。主導 CRM 專案的導入,有效提升企業的客服及派工整體流程的優化及深化。


陳壁寬   臺灣格力 營運課長

格力冷氣 Salesforce CRM 導入專案主要負責人,將格力冷氣客服及派工的流程標準化、數位化的主要推手。深知 CRM 導入及數位轉型的過程中,企業常見的問題及轉型成功的關鍵。


陳敬軒   Salesforce 臺灣區客戶經理

過去七年協助超過 300 家臺灣中小企業進行營運模式轉型與商業流程優化。從傳統產業到新創公司,從零售業、媒體業到軟體科技服務業,皆具實戰經驗。以 B2B 商業模式來說,擅長從行銷、業務到服務的全線流程規劃,以 B2C 產業來說,則擅長虛實融合、行銷科技與客戶體驗再造的綜合應用。


陳佑州   天新資訊 業務協理

曾服務於 Nestlé、HP...等大型外商,近20年的零售業銷售經驗,了解行銷、銷售、客服與供應鏈的整體環節及常見痛點;投入 CRM 顧問業至今已成功協助數十個企業導入CRM與數位轉型,如台灣家樂福、Sony、全國電子...等。擅長於優化 O2O 銷售流程及忠誠客的耕耘,為品牌提升消費者體驗、提升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