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

四零四科技

  • 客戶情報:四零四科技
  • 行業:網路通訊業
  • 企業規模:780人

Moxa 利用 Salesforce CRM準確地管理銷售機會並提高戶滿意度

挑戰

Moxa 是一個全球頂尖的設備連網產品供應商,為系統整合商和加值轉銷商持續提供世界級的工業級網路產品。

由於業務不斷成長,產品銷售全球六十幾個國家,未來更計畫精耕垂直市場,因此需要一套系統為其銷售機會管理提供更安全與更高的效益。能否與公司的 SAP 後端系統整合是重要關鍵。

解決方案

  1. 與 SAP 整合,讓使用者直接從 Salesforce CRM 檢視業績達成率、客戶連絡人、歷史資料、機會狀態及其他資訊。
  2. 透過線上個案功能(Web-to-Case),依照個案派遣規則,節省許多個案人工分派作業時間
  3. 透過線上商機功能(Web-to-Leads),透過 Landing Page 直接從線上獲取商機
  4. 透過行銷活動的管理,以及大量電子郵件寄送功能,增進參展效果並且進一步了解行銷活動 ROI。
  5. 透過報表精靈拖拉的方式製作出機會報告,提升製作報表的效率。

成果

  1. 經由天新資訊輔助將 Salesforce.com CRM 與原有 SAP 整合,全球的業務人員可以有效的管理客戶資料並準確地管理銷售機會
  2. 客服單位提高報案分派的效率,業務同仁亦可輕鬆追蹤到客戶報案的處理進度,顯著提高客戶滿意度
  3. 有了系統的輔助後,業務更專注在銷售進度的掌控上,提高成交率。
  4. 行銷活動投資報酬勞可以衡量以外,銷售機會亦可被公司準確的預測、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