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服務

瑞普國際物業股份有限公司

  • 客戶情報:瑞普國際物業股份有限公司
  • 行業:專業服務業
  • 企業規模:75人

Salesforce 提高我們的銷售效率,並集中管理客戶資料, 協助公司在銷售上更快速、更成功!

挑戰

  1. 瑞普(REPro)為為台灣領先的不動產仲介及顧問公司之一,與全球前五大不動產服務公司— 萊坊(Knight Frank)結盟 。瑞普萊坊(REPro Knight Frank)既得到全球335家辦事處網絡的強大支援,也作為台灣第一家採用美國不動產投資師協會(CCIM Institute)和不動產諮商師協會(CRE)認可的不動產分析法之房地產仲介及顧問公司,我們憑著這些優勢在台灣為廣大客戶提供最優質的不動產服務。
  2. 瑞普萊坊面臨客戶資訊分散於各業務人員,標的文件難以搜尋及管理,無法即時了解物件更新狀態;此外,業務人員要花費大量時間使用紙本簽核送審、人工計算業績達成率、獎金結算等。

解決方案

  1. 公司利用 Salesforce 解決方案將客戶資料庫集中管理,儲存客戶完整基本資料、交易歷程與喜好。
  2. 業務單位透過大量傳送電子郵件功能、工作自動提醒、文件簽核送審自動化,節省業務人工記憶而漏掉的情況。
  3. 整合 UrMap 網路地圖呈現標的位置,業務人員可以節省製作標的位置時間

成果

  1. 經由天新資訊協助定義業務流程、提供 Salesforce 解決方案導入計畫,確保導入成功
  2. 資料庫集中使業務可以在單一平台查詢成交資訊、行情資訊,提高銷售效率,亦避免業務員流動造成的資訊落差,提高銷售小組間資料的交流。
  3. 文件系統化集中管理與網路地圖的整合、大幅節省業務人員產出建議報告書的時間。
  4. 文件簽核送審自動化與獎金計算系統化,節省人工統計時間並提高計算正確率。
  5. 業績報表數字即時呈現,減少製表的時間,讓主管瞭解業務的每日工作行程,增進案件狀態與拜訪狀況更新,亦可進一步指導工作安排,如打多少電話、拜訪誰、活動安排是否妥當,較過去可更仔細分析業務工作,提高銷售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