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CRM Success Forum 幫助企業站上雲端新浪潮

由天新資訊有限公司舉辦的 2017 CRM(客戶關係管理)客戶成功分享論壇已於 10/25 圓滿落幕,全台超過 70 間在雲端領域領先的企業與經營者出席本次分享盛會,為深度了解客戶管理對企業的價值與實踐模式。

有鑑於市場競爭環境日益嚴峻,本次論壇首開國內客戶分享文化風氣,闡述「客戶是企業存在的價值」等以客戶為中心的商業理念,特別邀請了國內知名且成功轉型至雲端的各領域企業包含:宏正自動化科技、瑞興工業、光和貿易等,上述企業在四個小時緊湊的論壇中熱情地分享他們在探索『顧客關係』經營的心路歷程與使用經驗:

對於客戶管理系統對企業的影響,KVM 大廠宏正自動化科技邁入雲端已邁入第二年,資訊經理劉禮維表示:「導入的成功關鍵因素,就是老闆也用系統看報表。」來強調企業導入的關鍵是企業經營者的魄力與思維,也是由上而下的系統化改革誠能幫助企業真正做到體質上的轉變。Salesforce 大中華區銷售總監金峰提供的研究數據也顯示:「企業在數位轉型時的阻礙多半來自於企業經營者」的觀點不謀而合。而客戶管理系統的挑戰也是上線後才發生,劉禮維表示:「CRM 持續改善與精進,才能幫助業務跟上市場脈動」來表達運用彈性與快速的平台才有能力支應業務跟上市場的速度。

亞洲杯王瑞興工業也用雲端數位化當作企業轉型的契機,在經過五次轉型後瑞興也用雲端行銷系統來推廣最新的彩印技術,成功運用雲端行銷方案來幫助公司找到更多潛在客戶來締造更多的銷售機會,對此現象,瑞興工業潘副總表示:「選擇介面簡單、擴展性強、可支援手機的系統是瑞興在挑選CRM的主要考量。」也呼應金峰在 Salesforce CRM 創新平台所述 Salesforce 是如何運用平台幫助客戶成功的關鍵因素。

而論壇的亮點即是台灣唯一 CRM 高峰論壇,天新資訊顧問諮詢與技術服務協理曹珮華透過與 Salesforce 亞洲區新興快速增長市場銷售副總裁 姚會師以及宏正自動化科技、瑞興工業與光和貿易的暢談中幫助台灣企業主了解 Salesforce 雲端平台對企業帶來的影響與其客戶的關係與價值。而眼尖的觀眾可發現,企業在運用可視化的數據資料能夠大幅幫助企業在面對市場時的反應速度,成功的雲端平台所扮演的角色更是建構企業因應市場潮流的關鍵因素。

在面臨市場的快速轉變與來自客戶型態轉變的艱鉅挑戰,天新資訊總經理陸朝中指出:「Cloud, CRM, Consultant 是企業在轉型過程中必經的道路,而未來企業成功的價值也建築在轉型與否的關鍵點上!」。


2020/10/14 update:
CRM 客戶分享暨創新盛典邁入第六屆!在 2020 年末由專業顧問解析後疫情時代產業趨勢及完整化顧客資料的應用情境,並聽聽天新客戶實際導入 CRM 的經驗分享,為 2021 年的品牌經營及優良顧客體驗做足準備吧!點擊下圖、填表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