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製藥數位轉型診療室
   
Dr. CRM 為您的企業量身健檢、創造高績效團隊

生技產業
醫療產業
製藥
Salesforce
成功案例

活動日期:2022-07-20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33號1樓 101會議室

生技製藥數位轉型診療室

根據調查,生技醫療業務人員有 90% 的時間在外奔波解決醫院相關人員的問題,如對第一線護理人員的藥物的使用方式教學、與醫師商談藥物劑量、使用時機及病友衛教...等。不僅如此,業務人員同時也需要處理文書行政事務,如填寫拜訪計畫、進度和醫護人員意見回饋...等。

你是否也常遇到這樣的狀況:「因為行動裝置並未整合公司資料庫的內容,因此無法即時回答醫護對您提出的問題。」 這樣的資訊分散、不連貫,造成與客戶的溝通落差,嚴重者更可能導致客戶認為公司的業務人員不夠專業。 除了業務無法第一時間取得相關資訊回應客戶的問題,也可能 導致業務人員無法有效的拜訪眾多醫療院所、藥局通路,時間及精力無法發揮最大效益。

如何提升業務人員的專業度,並有效協助業務人員提升產能- 如制定高效率的拜訪計畫、即時掌握產品最新資訊、提供醫護人員反饋供跨部門協同合作 -這是公司能夠成功並在眾多品牌中突圍的關鍵。

天新資訊累積為多家生技醫療企業運用 Salesforce CRM 進行數位轉型的成功經驗,這次攜手 Salesforce 生技醫療專業團隊,參加本次活動您可以知道:

  1. 為什麼生技醫療產業需要數位轉型-現況及趨勢分析。
  2. Salesforce CRM 解決方案如何幫助業務提升效率和企業競爭力。
  3. 了解全球知名企業如何藉由 Salesforce CRM 提升數位能力。

本場次報名已截止
訂閱講座通知
講師介紹
蘇俊熹 Sam   Salesforce 臺灣銷售總監

超過 10 年推廣企業雲端應用與諮詢顧問公司資歷,代表 Salesforce 負責臺灣市場中大型企業的數位轉型,協助多家企業建構 CRM 平台,擅長協助企業負責人和高階主管規劃數位轉型的目標藍圖和執行方案,優化商業流程以及建立新的商業模式。將分享企業如何運用雲平台特有的特性,開發速度和創新,在進入數位新經濟時代創造共贏共利的生態圈。


林映汝 Anita   天新資訊 資深業務顧問

擁有 Salesforce CRM 行銷、銷售領域 8 年的使用者體驗,現為天新資訊資深業務顧問,擅於將行銷活動、開發潛在客戶、銷售、客戶關係維護等親身經歷,結合各產業數位轉型經驗及發展趨勢,協助企業規劃 CRM 管理平台與短中長期策略藍圖,其中更擅長生技製藥產業領域,目前已協助數十家企業成功導入 CRM 解決方案以達數位轉型,如創益生技、衛采製藥、美敦力醫療…等。


高星 Star   Salesforce 臺灣生技醫療產業客戶經理

深耕軟體即服務商務解決方案(Software-as-a-Service, SaaS) 的雲端 IT 科技人,熱衷談數位轉型,同時也是個愛狗人士。累積 8 年以上推廣創新技術、執行科技顧問專案的經驗,現為代表 Salesforce 負責臺灣市場中大型企業的數位轉型,擅長以數據諮詢協助企業規劃策略藍圖。相信CRM將會是改變企業體質的平台,擁有多張證照的Salesforce Trailblazer與重度使用者。


馬西緯 Cory   Salesforce 大中華區首席技術顧問

負責 Salesforce 大中華區及臺灣中大型企業業務推廣。從事企業數位化轉型相關解決方案導入超過21年經驗。擅長協助企業利用 Salesforce CRM 整體解決方案,推動企業業務流程再造優化,以及架構企業 B2B / B2C 行銷流程。


研討會資訊
適合對象:生技、製藥、醫療...等領域經營管理者、行銷業務相關人員
活動時間:2022年7月20日 星期三 14:00-15:30(13:30 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科技服務大樓 101會議室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33號1樓
活動議程:
13:30 - 14:00
貴賓報到
14:00 - 14:20
臺灣生技醫療產業面臨的數位轉型挑戰
Salesforce 臺灣銷售總監 蘇俊熹
14:20 - 14:50
生技醫療產業數位轉型解決方案暨應用情境概覽
天新資訊 資深業務顧問 林映汝
14:50 - 15:20
Salesforce 如何協助生技醫療產業實踐數位轉型
Salesforce 臺灣生技醫療產業客戶經理 高星
Salesforce 大中華區首席技術顧問 馬西緯
15:20 - 15:30
Dr. CRM 診療時間-CRM 疑難雜症問與答

* 本公司保留報名資格的最後審核權利


本場次報名已截止
了解下場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