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作革命:透過 Slack 釋放企業生產力
   

Slack
協作軟體
生產力工具
自動化工作流程
企業級通訊軟體

活動日期:2024-03-20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33號1樓 101會議室

協作革命:透過 Slack 釋放企業生產力 - 講座活動

想想日常的工作模式,是不是有過同個客戶與不同部門互動,所產生的互動歷程資料分散且不完整,導致無法即時了解客戶最新狀況?而透過不同管道-如 Email 或通訊軟體與內、外部溝通,卻發生資訊搜尋困難甚至遺漏的狀況,影響溝通效率;眾多會議所產生的資訊量無法即時彙整,上述各種情況導致企業夥伴耗費許多時間在彙整客戶資訊,無法優化客戶服務、或進行產品的精進、創新......諸如此類的問題,讓生產力低下-在人力資源未能最大效益化的情況下,這對企業來說是致命的問題。

企業需要一個能整合工具、讓資訊易於搜尋與保存、且能讓員工無縫協作的生產力平台,才能提升企業競爭力- Slack 就是為此而生。Slack 與通訊軟體最大的不同在於它是專為商業溝通協作打造的平台,提供了更容易聚焦的溝通方式、更強大的搜尋功能、更彈性的擴充性以及強大的 AI 功能讓溝通與協作更有效率。而 Slack 加上 Salesforce CRM 平台更能將溝通與客戶資料串接,讓跨部門能在同個視角上協作,使銷售團隊能贏下更多訂單、客服團隊服務滿意度提升。根據 Slack 客戶報告調查指出,企業使用了 Slack 後,不只整體員工工作效率提高 49%,同時銷售團隊勝率和客服團隊解決問題速度都各提高 27% 和 26%。

本次活動我們找來 Salesforce 與 Slack 的專家分享提升企業生產力秘辛,您將可以了解:

  1. 企業如何透過 Salesforce CRM 平台讓營運更高效。
  2. 企業如何運用 Slack 提升內部協作的效率。
  3. 企業成功使用 Slack 的案例。

講師介紹
周昇輝 Parson   Salesforce 台灣客戶經理

從事企業諮詢工作己有十年的經驗,曾服務於國際知名顧問事務所並於台灣與中國皆有客戶成功經驗。專注於 B2B 企業從高科技、製造業、專業服務到商用地產的數位轉型推動計劃與客戶成功平台建置。


高星 Star   Gogolook 商務發展總監

深耕軟體即服務商務解決方案(SaaS)的雲端 IT 科技人,熱衷談數位轉型,同時也是個愛狗人士。累積 10 年推廣創新技術、執行顧問專案的經驗,曾歷練知名外商與新創科技公司,現為 Gogolook 企業商務發展總監,負責推動全球 AI 防詐解決方案並與產官學界共同倡議數位信任,擅長以數據諮詢協助企業規劃策略藍圖。以專業經理人在企業內部經營角度,相信 Slack 將會是改變企業體質的協作工具平台,擁有多張證照的 Salesforce Trailblazer 的 CRM 重度使用者。


張瑜真 Tina   Slack 台灣客戶經理

超過 10 年推廣企業雲端應用與諮詢顧問公司資歷,代表 Slack 負責臺灣市場中大型企業的知識轉型,並於大中華區以及東南亞皆有客戶成功經驗。將分享企業如何運用 Slack 雲平台特有的特性,開發速度和創新,在進入數位新經濟時代創造共贏共利的生態圈。


謝子揚 Colin   Slack 資深解決方案工程師

在軟件即服務(SaaS)公司以及系統整合商擔任解決方案工程師已超過五年,目前在 Slack 擔任資深解決方案工程師,專精於提升企業生產力的協作系統。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致力於為企業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以促進團隊協作和效率提升。已成功幫助多家企業實現數位轉型,推動他們邁向更高的企業協作效益。


許銘驊 Jim   天新資訊 資深 CRM 顧問

具五年以上 CRM 專案導入經驗,曾參與台灣萊雅、昇恆昌、美強生、佳格食品、金士頓...等自動化數位行銷平台導入,並同時擁有十年以上 CRM 行銷策略規劃及實務執行經驗,擅長商機開發策略規劃、轉換率/贏率提升策略制定及數位行銷活動規劃。


研討會資訊
適合對象:高科技、製造業、專業服務......等領域經營管理者、業務、客服、IT、專案管理相關人員
活動時間: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14:00-16:00(13:30 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科技服務大樓 101會議室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33號1樓
活動議程:
13:30 - 14:00
貴賓報到
14:00 - 14:30
探索 Salesforce CRM 與 Slack 如何翻轉企業生產力
Salesforce 台灣區客戶經理 周昇輝 Parson
14:30 - 15:00
Gogolook 成功經驗分享
Gogolook 商務發展總監 高星 Star
Slack 台灣區客戶經理 張瑜真 Tina
15:00 - 15:10
中場休息
15:10 - 15:50
見證 Slack 加速企業協作效率
Slack 資深解決方案工程師 謝子揚 Colin
天新資訊 資深 CRM 顧問 許銘驊 Jim
15:50 - 16:00
Q & A

* 本公司保留報名資格的最後審核權利


本場次報名已截止
訂閱講座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