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 數位轉型策略地圖分享
以客戶為中心的銷售優化,提升企業競爭力

Salesforce
CRM評估
B2B
銷售管理
行銷工具
數據整合

活動日期:2021-03-25
線上活動

填寫表單看活動錄影 填寫資料回看精彩講題

隨著去年工作樣貌的重塑導致許多企業面臨嚴峻的挑戰,科技也因商業的新常態模式有了快速的發展。許多尚未開啟數位轉型的企業被迫投入並加速腳步,已投入數位轉型多年的企業亦開始重新檢視並調整自己的步調。

全球加速數位轉型時,您能夠怎麼做呢?

透過本次線上研討會,天新資訊攜手全球 CRM 第一品牌 Salesforce,除了和您分享 B2B 企業在此浪潮下所面臨的現況與趨勢外,更希望帶給您完整的數位轉型策略地圖。B2B 企業如何利用電商模式實現 CTO (Configuration To Order)?不用參展也可以培養潛在客戶?銷售流程如何標準化以提升銷售預測?

歡迎您報名本次研討會,立即掌握最新趨勢及數位轉型方案!

講師與講題
吳承漢 Hank   Salesforce 臺灣區客戶經理

Salesforce Trailblazer,致力於客戶體驗管理平台推廣與數位轉型經驗分享。過去10年深耕於臺灣高科技製造與媒體通信產業數位解決方案,提供企業客戶最新國際趨勢、產業觀點與企業診斷,協助其營運模式與商業流程規劃、執行與優化。

面臨嚴峻的挑戰,B2B 企業的方向在哪?
從 B2B 電商出發,為您的企業實現 CTO(Configuration To Order),提升效率

許銘驊 Jim   天新資訊 資深CRM顧問

具五年以上 CRM 專案導入經驗,曾參與台灣萊雅、美強生、舊振南、海陸家赫、雲朗觀光...等 CRM 系統導入,並同時有十年以上 CRM 行銷策略規劃及執行經驗,擅長商機開發策略規劃、轉換率/贏率提升策略制定及數位行銷。

Salesforce助您輕鬆培養潛客、優化銷售流程,創造高贏率
報名資訊
適合對象:對數位轉型趨勢及解決方案有興趣的企業夥伴
活動時間:2021年03月25日 星期四 10:30-11:45(請提早五分鐘上線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