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疫情阻礙您的生意
以客戶為中心的數位轉型,打造從獲客到成交的成功法則

Salesforce
B2B
銷售管理
遠距工作
數據整合

活動日期:2021-07-08
線上活動

填寫表單看活動錄影 填寫資料回看精彩講題

新冠肺炎影響了全球商業型態的重塑,許多企業也因此面臨挑戰,近來台灣本土確診病例爆增、防疫進入第三級警戒,迫使許多企業紛紛採行遠端工作的措施,就連許多實體活動亦轉為線上。面對這樣的衝擊,您與您的企業準備好了嗎?

當無法面對面與客戶互動,許多品牌零售業可能早已投入電商平台、在網購戰場佈局已久,但對於 B2B 企業來說,礙於銷售模式或產業特性,可能無法那麼容易直接將市場轉至線上。無法參展獲取新客、無法拜訪客戶達到有效地潛客培養,或是少了面對面接觸影響交易的進行...等,都直接影響著企業的營運。面對這樣的衝擊,許多尚未開啟數位轉型的企業被迫投入並加速腳步,已投入數位轉型多年的企業亦開始重新檢視並調整自己的步調

數位轉型刻不容緩,CRM 是提高公司客戶經營效率的第一步。當企業著手將客戶資料、廠商資料數位整合,建立在單一平台,針對每個環節的實際數據狀況來做客觀的分析,這即是數位轉型的第一步。

透過本次線上研討會,天新資訊攜手全球 CRM 第一品牌 Salesforce,除了和您解析企業在此趨勢下所面臨的挑戰外,更將與您分享如何透過完整的 CRM 解決方案,藉由數位行銷完成潛客獲取、培養到成為準客戶,並告訴您即使在不能與客戶面對面的狀況下,數位能力如何協助您推進機會至成交,縮短完成交易的時間

研討會資訊
適合對象:對數位轉型趨勢及解決方案有興趣的企業夥伴
活動時間:2021年07月08日 星期四 14:00-15:00(請提早五分鐘上線登入)
活動講題:
防疫期間企業面臨的急迫性挑戰
如何利用數位行銷彌補行銷管道銳減造成的衝擊
與客戶面對面儼然成為挑戰,數位能力如何幫助企業加速完成交
講師介紹
陸朝中 CC Lu   天新資訊 總經理

現任天新資訊總經理,為專業科技人,在系統整合業服務超過 30 年,曾任職於台灣多間公司業務主管、總經理,在資訊顧問業界已有十多年經驗,輔導數百家以上企業進行數位化轉型與佈署。


陳敬軒 David   Salesforce 臺灣區客戶經理

過去七年協助超過 300 家臺灣中小企業進行營運模式轉型與商業流程優化。從傳統產業到新創公司,從零售業、媒體業到軟體科技服務業,皆具實戰經驗。以 B2B 商業模式來說,擅長從行銷、業務到服務的全線流程規劃,以 B2C 產業來說,則擅長虛實融合、行銷科技與客戶體驗再造的綜合應用。


蘇俊熹 Sam   Salesforce 臺灣區銷售總監

超過 10 年推廣企業雲端應用與諮詢顧問公司資歷,代表 Salesforce 負責台灣市場中大型企業的數位轉型,協助多家企業建構 CRM 平台,擅長協助企業負責人和高階主管規劃數位轉型的目標藍圖和執行方案,優化商業流程以及建立新的商業模式。將分享企業如何運用雲平台特有的彈性,開發速度和創新,在進入數位新經濟時代創造共贏互利的生態圈。


馬西緯 Cory   Salesforce 首席解決方案技術顧問

超過 15 年產業經驗,現為 Salesforce 大中華區資深技術總監,負責 Salesforce 於台灣中大型企業業務推廣,擅長協助企業利用 Salesforce 整體解決方案,推動數位轉型及流程優化、流程再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