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品產業管理大師
   
全面掌握生產後至銷售的每個環節、提升產銷效益

B2B
Salesforce
消費品
產銷管理
數據整合

活動日期:2022-04-07
活動地點:線上活動

填寫表單看活動錄影 填寫資料回看精彩講題

數位化已是全球企業不可逆之趨勢,而消費品企業一直是投身數位化的先驅,但您知道數位科技除了能助您更即時直接地掌握消費者足跡與消費者互動外,它更有助於您優化產銷管理嗎?

相信在您的企業,業務往往花費大量時間制訂並執行巡店計畫、審核貨架狀況,並希望能藉此改善店舖規劃;除此之外也希望能夠有效掌握經銷、代理商的銷售狀況,提升鋪貨效率,這些究竟該如何精準實現呢?

Salesforce 的消費品解決方案因此而生,讓您維護貨架狀況及庫存管理將輕而易舉。舉例來說,透過掃描貨架,即能有效地追蹤庫存並識別缺貨產品。業務人員更可以透過行動裝置即時了解有關產品類別、價格、數量、促銷和折扣的信息。並藉由相關數據的蒐集-如商店位置、過往拜訪數據-更有效地協助業務人員提升拜訪安排的效率。當所有數據都集成在單一平台,決策者透過報表分析及視覺化儀表板,更能精準地跨出下一步,如與通路的合作擴張 / 縮減、產品鋪貨的佈局、出貨運輸安排...等。

本次研討會特別邀請到 Salesforce 消費品 / 零售業專業團隊,為您帶來全方面的解決方案,帶給您從生產後到通路銷售的完整應用, 成功開啟您的數位轉型之路。

參加本次活動您可以知道:

  1. 消費品產業如何數位轉型?數位轉型能為您帶來怎麼樣的效益?
  2. 深度了解從主管、業務、後勤庫存到經銷代理商,不同角色的解決方案應用情境。
講師介紹
姜瑜 Caroline   Salesforce 銷售顧問

超過 15 年資訊產業實務經驗,現為 Salesforce 大中華區銷售顧問,負責 Salesforce 臺灣中大型企業業務推廣。擅長協助消費品 / 零售產業用戶建造數位平台,實現企業客戶 360 願景,加深企業內部流程優化與企業外部 CRM 應用,達成企業營收增長目標與成本優化等數據化目標。


馬西緯 Cory   Salesforce 大中華區首席技術顧問

負責 Salesforce 大中華區及台灣中大型企業業務推廣。從事企業數位化轉型相關解決方案導入超過21年經驗。擅長協助企業利用 Salesforce CRM 整體解決方案,推動企業業務流程再造優化,以及架構企業 B2B / B2C 行銷流程。

研討會資訊
適合對象:企業經營者、業務部門中高階主管 或 對數位轉型解決方案有興趣的企業夥伴
活動時間: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14:00-15:20(請提早五分鐘登入 Zoom 連結)
活動議程:
14:00 - 14:30
Salesforce 如何協助消費品產業面對現今的挑戰及趨勢
Salesforce 銷售顧問 姜瑜
14:30 - 15:10
消費品解決方案全情境應用-從內打造企業良好體質
Salesforce 大中華區首席技術顧問 馬西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