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eSoft引領製造業
 
透過API管理打造數位轉型變革

API管理平台
MuleSoft
數據整合
銷售管理
工業4.0
智慧工廠
智慧CRM

活動日期:2021-10-06
線上活動

MuleSoft 製造業變革

早在疫情趨動全球商業型態改變之前,製造產業即面臨了協同合作不良、溝通效率低落、作業流程不透明且斷點多...等諸多問題,促使製造業加速邁向智慧工廠以及智慧 CRM 的數位轉型。

智慧工廠不僅僅是工廠自動化,指的更是「運用網路連結並管理一切大小事」,透過網路統一管理各生產設備,並取得各設備多元的整合數據,達成工廠內部活動資訊透明化,並以實際數據分析讓生產流程互動更快速。也就是除了自動化外更重要的是系統的智慧化。而現今供應鏈面臨越來越多的配銷通路、更眾多的供應商以及不斷縮短的產品週期,因此需要更快速、更具靈活性來進行供應鏈管理。如同全球電力和自動化技術領域的領導廠商-ABB-即成功地達到智慧工廠及智慧 CRM 的整合,透過數位科技有效地追蹤他們的供應鏈以及製造過程,更進一步地掌握並滿足客戶需求。

本次研討會邀請到 2020年 Gartner 評選為「企業整合平台即服務(iPaaS)」及「全生命週期 API 管理」的領導品牌-MuleSoft,來告訴您 MuleSoft 為臺灣製造業帶來怎樣的優勢、製造業的實用案例、客戶體驗,以及系統演示。而 MuleSoft 目前已經成為 Salesforce 旗下品牌,強強聯手結合 CRM 與 API 連結的方法實施整合策略,可大幅縮短開發週期、提升客戶服務的效益。

本次線上研討會將帶給您:

  1. 製造業的產業現況、困境與趨勢
  2. MuleSoft 如何成為製造業數位轉型的助力
  3. 企業原有的 ERP 服務如何藉由 MuleSoft 進行轉型

此次分享不僅是技術導向的產品介紹,相信也能同時帶給經營管理者及第一線業務了解API 經濟的視野。如果您正身處製造業,或有興趣了解 API 管理平台如何對您的業務提供哪些幫助,絕對不能錯過本次的精彩分享。


本場次報名已截止
訂閱講座通知
研討會資訊
適合對象:想了解系統集成及 API 管理平台如何對您的業務提供幫助的企業夥伴
活動時間:2021年10月6日 星期三 14:30-15:30(請提早五分鐘上線登入)
活動講題:
後疫情時代,製造業面臨的數位轉型挑戰
MuleSoft 業務總監 蔡耀坤
MuleSoft 如何成為製造業數位轉型的助力 - 實際案例探討及系統演示
MuleSoft 方案顧問 鐘唯
講師介紹
陸朝中 CC Lu   天新資訊 總經理

現任天新資訊總經理,為專業科技人,在資訊業服務超過30年,曾任職於台灣多間公司業務主管、總經理,在資訊顧問業界已有十多年經驗,輔導數百家以上企業進行數位化轉型與佈署。


蔡耀坤 Ted   MuleSoft 業務總監

曾於IBM及SAP等領導品牌任職,在企業業務策略規劃、應用與發展擁有16年的經驗,並協助將客戶的洞察轉化為商機,創造企業價值並發展新的業務協作模式。多年與在業界與客戶互動的累積,成功奠基了對於資訊及資訊傳播的科技技術的豐厚經驗,藉此協助多家企業推動跨部門整合策略。


鐘唯 Claire   MuleSoft 方案顧問

曾於HPE以及SAP擔任軟體工程師和方案顧問,負責雲平台與整合服務的諮詢,在企業軟件及技術領域擁有多年經驗,為大企業客戶提供數位轉型方案與IT架構。作為技術型顧問,擁有MuleSoft軟體工程師、平台架構師以及SAP多項資格認證,並借助為大企業客戶解決問題的經驗,來為每家企業量身定制系統整合方案。


本場次報名已截止
訂閱講座通知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