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數位能力深化品牌經營
整合碎片化數據,打造精緻消費體驗驅動力

Salesforce
零售業
B2C
EC
CDP
數據整合

活動日期:2021-06-17
線上活動

填寫表單看活動錄影 填寫資料回看精彩講題

傳統 CRM 重視的是顧客購買後資料的分析,包含了購買日期、購買商品與金額、付款方式及交易管道...等。這些資料,有助於運用 RFM 模型分析消費者行為。但當消費者的行為慢慢轉移至線上,只分析交易後的行為已經不夠,越來越多品牌重視消費者的「購買前行為」,因此在數位廣告的世界,使用第三方Cookie 追蹤使用者的網路行為,對品牌來說尤為重要。

隨著消費者隱私意識逐漸覺醒,Google 在去年宣布將在未來兩年內淘汰 Chrome 瀏覽器的第三方 Cookie。而 Apple 今年四月也宣佈將實施全新的隱私採集使用者披露和許可政策-使用者在安裝軟體時,如果該軟體透過「跨越多家公司軟體和網站」的方式採集某位 iOS 裝置使用者上網活動的隱私,必須獲得使用者同意。

可以發現對品牌來說,取得消費者的購買前行為不再容易,品牌該如何因應此趨勢呢?

透過本次線上研討會,天新資訊攜手全球 CRM 第一品牌 Salesforce,除了和您分享零售業品牌在此趨勢下所面臨的挑戰外,更帶給您完整的行銷策略。告訴您品牌如何利用 CDP 整合原本散落在不同系統/表單,解決消費者數據碎片化的問題,並搭配自動化行銷(Marketing Automation)、個人化內容推薦機制與顧客忠誠管理,有效掌握消費者從未知、註冊、轉換到邁向 VIP 的完整旅程,並提供更精緻的消費者體驗,進而讓品牌達到降低廣告成本、縮短消費成交週期、提升用戶終身價值(LTV)... 等效益!

研討會資訊
適合對象:對品牌行銷解決方案有興趣的企業夥伴
活動時間:2021年06月17日 星期四 14:00-15:00(請提早五分鐘上線登入)
活動講題:
面臨全球隱私政策調整,如何利用 CDP 及自動化行銷工具掌握與消費者的互動

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分享客戶面臨的常見挑戰,以及 Salesforce 如何有效協助您掌握消費者從未知、註冊、轉換到邁向 VIP 的完整旅程,有效提高品牌的行銷效益,並提供消費者更一致且個人化的精緻體驗。

台灣零售產業行銷數位轉型實際案例分享

天新資訊深耕台灣 CRM 市場十餘年,為許多大小品牌如家樂福、SONY、全國電子、綠藤生機... 等零售產業,提供有效的行銷解決方案。我們將與您分享臺灣零售品牌常遇見的痛點,以及什麼樣的行銷轉型最符合本土特性,有效提升消費者體驗。

講師介紹
陳敬軒 David   Salesforce 臺灣區客戶經理

過去七年協助超過 300 家臺灣中小企業進行營運模式轉型與商業流程優化。從傳統產業到新創公司,從零售業、媒體業到軟體科技服務業,皆具實戰經驗。以 B2B 商業模式來說,擅長從行銷、業務到服務的全線流程規劃,以 B2C 產業來說,則擅長虛實融合、行銷科技與客戶體驗再造的綜合應用。


蔡宜螢 Christine   Salesforce 大中華區解決方案技術顧問

曾服務於 Uber、Vodafone 以及 Adecco,負責營運及行銷策略規劃。現為 Salesforce 解決方案技術顧問,擅長協助零售及金融業利用 Salesforce 整體解決方案,推動數位轉型及流程優化。同時投入大中華區 Salesforce Women's Network,致力於提升女性科技能力並倡導性別平等。


陳佑州 Kevin   天新資訊 業務協理

曾服務於 Nestlé、HP... 等大型外商,近20年的零售業銷售經驗,了解行銷、銷售、客服與供應鏈的整體環節及常見痛點;投入 CRM 顧問業至今已成功協助數十個企業導入 CRM 與數位轉型,如台灣家樂福、Sony、全國電子... 等。擅長於優化 O2O 銷售流程及忠誠客的耕耘,為品牌提升消費者體驗、提升銷售。